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02 10:08   来源:组织人事处

各位考生:

现就我校2020年人才招聘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资格面审

1.确认参加资格面审人员于2020年7月17日到我校进行现场资格面审(具体分批次面审时间、地点待进一步通知),未按时参加资格面审且未提前说明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基本材料不全者视为审查不合格,材料不得补交。

资格面审时须提供的材料和要求详见《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同意报考证明。

2.打印准考证。考生通过资格面审后登录招聘平台,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

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18日(周六)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参加笔试人员须提前15分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指定考场,中途不得离场,迟到时间超过15分钟者视为放弃本次应聘考核。笔试内容、笔试成绩计算和其他要求详见《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人才招聘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笔试成绩将于2020年7月18日(周六)21:00前在我校组织人事处网页-人才招聘栏公布(网址:https://www2.abc.edu.cn/zzrsc ),学校不再逐一通知。

、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考核时间为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专业技能测试方式和要求详见《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人才招聘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其中,JS2015、JS2019、GL2011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包含实践操作考核,JS2015岗位实践操作考核内容为园林景观快题设计和园林景观设计软件操作JS2019岗位的实践操作部分由考生在篮球、排球、足球和乒乓球4个项目中自选2个项目参加考核,GL2011岗位实践操作考核采取上机形式,考核计算机相关软件操作硬件维护等内容。

本考核通知适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第一批)、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第二批)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第三批)发布的所有岗位。其中,第三批岗位考核内容和要求参照《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人才招聘(第二批)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孙老师 汪老师

联系电话:0553-5972766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人才招聘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doc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