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人才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15 15:21

各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规范人才项目结项备案管理的通知》(皖教秘人〔2017〕39号)和《关于人才项目结项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组人字〔2017〕2号)(附件1)文件要求,现开展2020年人才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具体如下:

请欲结项的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申请表,根据项目建设情况,提交《安徽省高校人才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及相关的佐证材料,于2020年6月5日前将《安徽省高校人才项目结题报告》word版和相关的成果材料扫描件发送至ahsmzzrsc@163.com,纸质材料送至组织人事处21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如未能按期结项可申请延期结项一年,申请延期结项的项目负责人提交《省级人才项目延迟结项报告书》(附件3)。于2020年6月5日前将《省级人才项目延迟结项报告书》word版发送至ahsmzzrsc@163.com,纸质材料交至组织人事处21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组人字〔2017〕2号(关于人才项目结项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pdf

附件2:安徽省高校人才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省级人才项目延迟结项报告书.doc






组织人事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