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 结项验收(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11 17:21   来源:科研处   通讯员:科研处

各系、部,处、室:

根据2020年度工作计划,学校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开展2020年上半年“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结项验收(中期检查)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结项(中期检查)评审受理对象为“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其中2018年度及其之前的“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参加结项评审,2019年“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应参加中期检查。

22018年度及其之前的项目在申请结项前,应在钉钉工作台中办理延期申请。其中,2017年及其之前项目申请延期时最长可延期至2020年06月30日;2018年度项目申请延期时最长可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未办理延期手续的项目将影响科研奖励的申报。

(3)根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在项目研究周期内至少组织一次中期检查。因此2019年度“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须参加中期检查,中期检查未通过(含未参加)的项目不得申请结项。

(4)将调研报告作为结项成果的科研项目,须在钉钉工作台中办理调查报告备案申请。

(5)申请人在申请结项前,应将项目建设情况及时汇报至选题所在“三平台两基地”机构的负责人,并征询负责人同意。

备注:

(1)申请结项(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最迟于2020年6月1日17:00前在钉钉工作台“科研项目结项(中期检查)申请”窗口中提交资料,过时不予受理。

(2)结项书中的“同行专家评审意见”无须填写。

(3)因疫情影响,本次评审仅受理电子材料提交。评审通过后,科研处将在钉钉公告中通知评审结果,申请人在领取结项证明前须将财务处审核签章后的纸质结项书(1份)送至科研处405办公室。

   

附件:

附件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延迟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2:院级科研项目结项验收报告书.doc

附件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科研处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