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增赛项的公示

日期:2019-12-05 09:55   来源:教务处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联合相关院校,组织申报企业纳税申报与风险识别、跨境电子商务技能、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等三个新增赛项,具体如下。

序号

赛项名称

联合申报院校

1

企业纳税申报与风险识别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

跨境电子商务技能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3
人力资源管理技能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经专家组对竞赛的必要性、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组织与保障、竞赛资源转化、竞赛特色与创新等相关内容进行充分的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申报该赛项是必要的、可行的,同意申报企业纳税申报与风险识别、跨境电子商务技能、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等三个新增赛项。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增赛项的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2月5日-9日。

来访部门:教务处

联系电话:0553-5971012、0553-5971192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