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编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2-02 16:01   来源:组织人事处

各系、部,处、室: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69号)规定,现就做好2020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编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突出引进重点

人才引进计划以专业技术岗位为主,优先保证重点、特色和急需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所需人员计划优先引进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企业丰富实践经验的高技能人才。

(二)服务事业发展

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根据本单位现有实际工作人员配备情况,以及自身发展需求,进一步充实专任教师队伍,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

(三)严控管理岗位

学校根据现有教职工队伍总体规模和结构情况,严控管理岗位招聘计划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根据现有教职工队伍的总量和结构,对照往年招聘计划及落实情况,充分考虑招聘计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在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经党政联席会议部门会议研究后,编制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

(二)人才引进计划原则上每年只申报、核准一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计划的视为无招聘计划,计划经学校研究批准后不得随意追加或更改。

(三)2019年的人才引进计划未完成的,2020年需重新申报。

(四)编制计划中须明确招聘人员的工作岗位、所学专业、学历学位和年龄等招聘条件。其中:

1.以人事代理方式招聘的教师岗位、专职辅导员岗位、管理岗位招聘对象原则上需为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为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专业目录填报,确保专业名称规范准中,研究生及以上专业目录按照《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年)填报;大学本科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2012年)填报;为了便于组织专业考核,保证考核的公平、公正,同一岗位招聘专业必须相同或相近,严禁跨专业门类编制专业要求。

3.招聘对象的年龄一般要求不超过35周岁。

(五)拟以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柔性引进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以专题报告形式单独提出申请。

(六)请各单位务必于12月17日前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并经分管领导签批的《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简表》报至组织人事处,电子版发至邮箱:rsc@abc.edu.cn

附件:

附件1: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xls

附件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doc

附件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简表.xls

                       

    组织人事处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