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开展2019级新生《图书馆信息素养基础》 培训课程的通知

日期:2019-10-09 15:31   来源:图书馆

为了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熟悉和利用图书馆的各类信息资源,掌握信息检索基本技能,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面向2019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培训,开设《图书馆信息素养基础》培训课程,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及图书馆资源的操作方法,提高大学生读者的信息素养。

入馆教育培训期间,授课教师带领新生班级参观图书馆,指导同学们使用移动图书馆和其他新资源平台,实现本馆电子资源远程登录和下载。从10月28日起,图书馆各书库陆续对2019级新生正常开放,同学们可携带学生证与校园一卡通办理图书借阅手续。

在授课过程中请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做好考勤工作;

2、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要迟到早退;

3、具体授课时间和地点见附件;

4、课后用手机端登录虚拟图书馆平台进行学习和答题测试,测试成绩合格者将陆续开通借阅权限。

                                    图书馆

                                   2019109

图书馆开展2019级新生《图书馆信息素养基础》培训课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