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社会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日期:2019-10-07 11:09

  一、新生必须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报到时间来校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向学校招生办请假,无故逾期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新生无需提前到校,以免因准备工作未就绪,无法接待。

  二、报到时需持本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学校本部办理报到手续。

  三、报到日程安排。

  (一)新生报到。2019年10月12日8:00—17:00

  (二)开学第一课。2019年10月13日上午

  (三)专业介绍。2019年10月13日上午

  (四)发放教材。2019年10月13日13:00—13:50

  (五)专业面授第一课。2019年10月13日14:00—16:30

  以上地点均安排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本部,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四、缴费须知。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和教育厅等收费文件精神,社会扩招新生参照全日制收费标准执行。具体缴费用根据生源类型不同详见下表。

  (一)应缴费用项目及标准(单位:元/学年)。

专业

生源类型

学费

住宿费

公寓用品费

大学生医保

预收书本费

体检费

合计

财务管理、金融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管理、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法律事务

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

3500

800

500

250

500

35

5585

退役士兵

/

/

/

/

500

/

500

其他社会人员

3500

/

/

/

500

/

400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

3900

800

500

250

500

35

5985

退役士兵

/

/

/

/

500

/

500

其他社会人员

3900

/

/

/

500

/

4400

艺术设计

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

6500

800

500

250

500

35

8585

退役士兵

/

/

/

/

500

/

500

其他社会人员

6500

/

/

/

500

/

7000

  说明:1.考虑到社会扩招人员实际情况,为保证报到流程的顺畅,学院对生源类型为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的公寓用品费、大学生医保、书本费等收费进行统一收取,待新生报到结束后进行确认,根据实际情况多退少补,若未领取公寓用品,该费用足额退还。生源类型为退役士兵和其他社会人员的医保由新生自行自愿缴纳,学校不再统一代扣,如需缴纳请报到时提出。

  2.符合学费减免条件的退役士兵,须提交《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一式两份、退役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具体流程参阅《退役士兵申请学费减免指南》,并于报到时交至辅导员,不符合学费减免条件的须缴纳学费。

  (二)缴费方式。

  1.扫码缴费。学生用微信或者农行掌银APP直接扫描学校缴费二维码,进入缴费页面,依次输入“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完成缴费。

  2.银行委托扣款。学校为每位同学代办了农业银行卡并已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请您先通过农行网点激活银行卡,并将费用足额存入卡中,学校将委托银行统一扣款。提醒:(1)存入金额为:录取专业所对应的“应缴费用”合计金额。(2)为保障农业银行卡的安全、卡片的正常使用及成功代扣学杂费,该卡必须先通过农业银行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和密码修改。(3)若没有收到银行卡,可能卡片没有成功制发,请选用扫码缴费方式。

  五、奖助学贷。

  (一)学校设立专项奖助学金,助力社会扩招学生完成学业。与普通高考学生享同等奖贷助补免政策。符合高职扩招专项资助政策的,按照规定执行。

  (二)安徽省今年将继续实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具体可到安徽省学生资助网或我校学生工作处网站的资助中心栏目查询。贷款受理回执证明请于报到时交给班级辅导员。

  (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填写《安徽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一份,并于报到时一并交至辅导员,由学校根据有关部门设置的标准给予认定,认定结果运用于国家助学金评定。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不填写以上表格。

  (四)退役士兵学费减免需要学生填写《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两份,具体流程参阅《退役士兵申请学费减免指南》,并连同退役证书复印件两份于报到时交至辅导员。

  六、学习形式。

  学校为满足不同类型生源学习需求,采取全日制教学模式、线上和线下结合的走读式教学模式。具体为:1.应届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采取全日制教学模式;2.非应届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的考生均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走读式教学模式。其中,与学校有紧密合作的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正德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的在职职工,线下教学可采取校企协同育人——送教上门教学模式;其他社会人员的线下学习均安排在周末、节假日等业余时间进行,具体时间入学后另行通知,地点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本部。

  七、学校地址。

  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八、咨询电话。

  请根据自己的需求拨打咨询电话。区号:0553,招生办公室5971066、5971046,学费收缴(财务处)5971054、5971016,生源地助学贷款、退役士兵学费减免咨询(学生工作处)5971070、5971013,课程安排、学习咨询(教务处)5971012、5971071。

  

  附件:1.家庭经济困难申请表.docx

     2.退役士兵免费指南.docx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