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2019年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26 10:40   来源:科研处

各“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主持人:

依据学校《应用研究创新平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和《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商职院字[2019]80号)的有关规定,学校科研处将组织校内专家对2017-2018年度立项的“三平台两基地” 应用研究项目开展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如下:

(1)2017年度立项的“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按照要求必须参加今年的结项验收工作(已结项的除外),请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报告书(附件2)及相关的佐证材料(一式三份);

(2)2018年度立项的“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须参加项目中期检查,请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检查表(附件3)及相关的佐证材料(一式三份);鼓励2018年度立项的“三平台两基地”应用研究项目参加项目结项验收,如参加项目结项验收,可以不填写中期检查表。

(3)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于11月30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科研处,电子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abc.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

(1)项目负责人需要提前结项(用于本年度职称评定等情况),请最迟于10月8日前将上述相关材料送至科研处,科研处将于10月15日前完成结项验收工作。其他项目负责人按正常时间要求结项。

(2)科研处组织校内专家验收,项目负责人无须现场答辩。验收通过后,科研处统一发放项目结项书。

(3)具体结项书填写规范,请参照科研交流群附件中“关于院级重点和省级一般课题结项提交材料的说明”,群号:495776296,(加群需要实名,进群后修改备注为本人部门+姓名)。


科研处

2019年9月26日

附件文件包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