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个人专业发展优秀案例的通知

日期:2019-07-04 10:37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经验与优秀案例的通知》(教职所[2019] 112号)精神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经验与优秀案例的通知》(皖教人函[2019] 23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内容

  各系、部报送“双师型”教师个人专业发展典型案例,具体说明优秀“双师型”教师的成长历程以及在教学团队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方面发挥的作用。

  二、材料报送要求

  各系、部于7月8日前将“双师型”教师个人专业发展优秀案例1份、《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经验与优秀案例汇总表》(见附件)交至组织人事处,电子版发至邮箱ahsmzzrsc@163.com。


  附件: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经验与优秀案例汇总表.xls



组织人事处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