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级科研一般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4-17 15:32   来源:科研处

各系、部,处、室

为提升我校教师科研水平,加强科研基础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教学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科研处工作计划,报分管领导同意,2019年度校级科研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专项项目。

二、申报资格

1、凡学校正式聘任的在职教职工均可以申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或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现任辅导员及近三年担任过辅导员的教师可以申报辅导员专项项目。

2、校级一般项目主要面向中级职称以下青年教师申报,副高以上职称老师原则上不予申报。

3、每位申请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每位教师最多只能参与2个项目;每个项目组成员(含申请人)建议为3人到8人之间。作为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且应该是实质性参与研究的。

4、有在研的校级科研一般项目且到申报截止日尚未结项的教师,不得参加本年度校级科研一般项目申报。与已经作为校级以上(含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称和内容相同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5、教研类项目不得参与申报校级科研项目。

三、申报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评审版)》(见附件)。评审版申请书不能出现项目主持人和项目组成员姓名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初审不合格,不进入评审程序。

2、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通过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www2.abc.edu.cn:91/)进行网上申报和网上匿名评审。申请人需将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都上传到科研管理信息系统。

3、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方法参见科研处网站“科研服务”专栏中《科研信息管理系统项目申报操作步骤简介》,不能正常进入系统的新进教师请与科研处许鹏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972770。

4、校级科研一般项目每项经费总额3000元,全部列入学校预算。项目批准立项后,请主持人按3000元经费总额编制项目经费预算。

5、辅导员专项项目应紧紧围绕辅导员工作职责确定选题。

四、申报时间

申请人请务必于2019年4月30日之前将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上传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过期系统自动关闭。

附件下载:

2019年校级科研一般项目材料文件包.zip


                                         

                                  科研处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