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高校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3-18 10:01   来源:科研处

各系、部,处、室: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9]29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  2019年度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

2.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

二、申报限额

1.我校2019年度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项目评审推荐不超过7项,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评审推荐不超过3项。

2.作为主持人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1项,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

三、申报条件注意事项

1.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两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

2.请申报老师下载最新版《申报书》(见附件),在填写申报书前认真阅读申报书填写说明。

3.重点项目限高校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岗教学科研人员申报。

4.本项目不能与已立项的厅级及以上项目重复。

四、填表注意事项

1.请申报人通过科研处网站“项目申报”栏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申报,并上传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系统账号为个人工号,原始密码为6个0。申请书完整版文档名为“姓名+项目名称”,申请书评审版文档名为“项目名称”。

2.申报书评审版不能出现任何个人和项目组成员的姓名等个人信息,否则系统初审无法通过,不能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五、申报截止时间

申请人请务必于2019年4月7日之前将项目申请书完整版和评审版上传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过期系统自动关闭。

特此通知

附件:

2019年高校重点项目申报文件包.zip


科研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