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9-03-12 14:18   来源:人文外语系、实验实训中心   通讯员:徐长勇、黄飞

一、报名、考试时间

1.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11:30—3月29日17:00。

2. 考试时间:2019年6月15日CET-4/ 9:00-11:20、CET-6/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 CET-4报名资格:在校生A级60分及以上者、开设《大学英语》课程的班级学生可以报考。

2. CET-6报名资格:在校生四级425分及以上者。

三、报名方法

1. 安徽省所有考点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2. CET网上报名系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开发,数据服务器等均设置在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生只需在浏览器中操作即可,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3. CET考生资格审核由系统自动完成。我校已导入本次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生学籍库,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供往次四级考试成绩库,系统根据以上信息生成资格库。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信息,由系统判断其信息是否在资格库内,如在则可继续报考,如不在则不能进行报考。

四、考生报名流程

1. 考生需要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后方可进行报名。

2. 考生报名时必须先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的考生才可以报名。

3. 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网上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四级28元,六级30元。

4. 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5. 口语考试并非必报项目,各位考生在报考口语考试时(进行笔试报名时口语考试报名信息会自动出现在页面让考生选择是否报考,如口试学校报名容量已满则不显示),请仔细选择口语考试地点,我校并不举行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部分,只有笔试部分。

6. 一旦出现下列问题,请立即暂停报名工作,并告知本班学委,各班学习委员以班级为单位在QQ群中上报,请16级学习委员加入英语考试群559236112,17级学习委员加入英语考试群346941524,18级学习委员加入英语考试群47028986,报名老师将统一处理。

(1)考生符合我校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院系、专业、照片及其它信息有误。

7.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5月20日9:00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6月4日9:00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实验实训中心 人文外语系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