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匈牙利巴拉斯暑期大学奖学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日期:2019-03-11 15:52

全体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的匈牙利驻上海领事馆的照会精神,由匈牙利外交部主办的匈牙利布达佩斯4周研修旅行奖学金项目今年向我省开放,人数限定60人以内。请感兴趣的学生和教职工积极报名申请。

一、项目内容和时间

获选者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巴拉斯暑期大学学习4周,包括80学时的匈牙利语课程、匈牙利文化讲座、各种课外活动、参观博物馆、郊游等各类体验匈牙利文化的活动。课程结束前所有学员参加一次口语和书面语的测试。

项目时间:2019年7月22日-8月16日

二、项目要求

此项目要求参加者必须确保课堂出勤。若无故缺课,或违反纪律,将被终止继续参加项目的权利以及住宿的权利。

三、项目费用

该项目奖学金涵盖以下费用:

学费、课程资料费、食宿费、30天公共交通费、文化活动费等。

需要个人支付的费用包括:

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保险费、个人其他支出等。

四、报名条件、具体流程和申请材料

年满18周岁即可,须有志愿者服务经历、高校推荐信。参加过匈牙利各类文化活动的申请者将会得到优先考虑。

具体流程和申请材料请参考附件“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函”。 相关报名电子材料发送至apply-balassi@mfa.gov.hu,申请截止日期4月3日。

附件: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