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推深做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03-06 09:22   来源:纪委办公室   通讯员:王睿

全校师生:

  根据《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在全校推深做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紧密结合我校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扶贫以及服务师生员工等工作实际,精准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的“多、推、虚、浮”14种问题,真实准确查找我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及不良倾向,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现就在全校推深做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向全校师生广泛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方式:在教学楼二楼、5#宿舍楼西侧、食堂一楼等醒目位置设立征求意见箱;在“校园网→纪委办公室网页”设立征求意见邮箱(ahszyjw@126.com);校领导接待日等。

  征求意见时间安排:线下征求意见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线上征求意见与校领导接待日征求意见长期坚持。

特此通知


学校纪委办公室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