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和寒假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01-10 13:56

各系、部,处、室:

经研究决定,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及寒假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级、2018级学生期末考试结束起放假,2月20日返校报到,2月21日正式上课;教职工从1月24日起轮休,2月19日正式上班。

二、各系(部)和处(室)要组织召开本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2019年轮休期间有关工作,提前谋划好部门2019年工作。

三、教学管理部门要做好教学大纲(课程标准)、教学计划(授课计划)的修订、制订工作,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征订等相关准备工作。

四、寒假安排有学生实习的系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校企合作处做好统筹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保证实习计划实施,确保实习学生安全。

五、学生管理部门做好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

六、招生部门牵头做好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七、后勤管理部门要做好小型项目的维修、维护工作,做好防大雪等自然灾害措施安排;要划定工程施工区域范围,注意施工安全。

八、保卫部门要对校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封闭门窗,断水断电,消除安全隐患。

九、各部门确因工作需要在轮休期间加班的,请填写《2019年寒假工作系部、处室加班申请表》,经部门负责人签字、报分管领导批准后于2019年1月23日下班前送至组织人事处备案。轮休期间加班,严格执行上下班打卡制度。

十、要严格执行寒假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联络渠道畅通,保障校园安全。若发现重大问题或异常情况,值班人员要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并协助妥善处理。寒假值班地点在值班人员办公室。

特此通知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