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抽查教学资料的通知

日期:2019-01-10 10:36

各系、部: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学期期末抽查教学资料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抽查教师名单

  请各系部将本系部期末教学抽查教师名单(含行政兼课、外聘)于2019年1月14日前通过QQ(1913530072)发到教学督导室,学校在各系部抽查评价的基础上再抽查其中1/2,学校抽查教师的具体名单由教学督导室在1月15日通知各系部,再由系部通知到本人。

  二、检查内容

1.本学期授课计划执行情况 ( 同时提交课程标准或大纲 ):

2.备课笔记、教案(单元设计)、作业布置、批改情况:

3.听课记录表:

4.课程考核计划表及期中考核资料:

5.学期学生成绩横表。

  三、送交和取回资料的时间

1.送交时间:2019年1月22日(周二)17时前由各系部集中交到教学督导室。

2.取回时间:下学期开学前。

  四、注意事项

1.期末教学抽查是在教研室和系部检查的基础上进行的,请各系部和教研室认真写好检查评价意见。

2.被抽查教师中,见习期教师原则上提交手写的备课笔记和教案(单元设计)。

3.被抽查教师的作业布置、批改情况,每个教学班每门课上交5位同学的纸质或电子作业。对难以核查批改情况的电子作业等,请提交班级学生平时学习成绩记录表,并予以说明。

4.依据《课程考核计划表》规定的期中考核方式,提交5位学生的期中考核原始资料(含试卷等)。

5.被抽查教师的听课评价记录表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期期末教学情况检查一览表》统一交教学督导室。  

6.授课计划、课程考核表提交纸质材料。

7.所有纸质材料均以被抽查教师逐一装资料袋。

8.对于本学期只担任毕业班授课任务的见习期教师,不作为检查对象。

9.对于担任多课头的教师,只需提交有代表性的一套教学资料。

五、教研活动记录检查

  全院各系部所有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录本”、教研室学期工作总结,于2019年1月22日(周二)前集中交到教学督导室。

                                             

教学督导室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