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12-13 14:04   来源:组织人事处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就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本年度达标的各基层党组织进行考核验收。

  二、验收时间

  学校党委验收组于12月14日上午8:00开始对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达标对象进行验收。

  各党总支应于本周内对下属的党支部完成验收(验收方式可参考本通知第三条),并将验收台账(见附件)和验收报告于12月17日上午提交给学校党委验收组。

  三、验收方式

  1.查阅资料。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对达标申报对象逐一按照量化指标进行核对,查看验证资料是否准确、执行制度是否规范。

  对督查验收中发现完成质量不高的、材料不完备的,限期进行整改。对经验收不合格的基层党组织,列出问题清单,督促其整改落实。

  2.查看系统:根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的相应指标,对达标对象的量化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本年度达标的党总支须在接受验收时于党员活动室内备好电脑,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系统打开,接收督查组的验收。

  党总支在对下属党支部验收时,应要求党支部在网上提交标准化建设信息系统的相关资料。

  3.个别访谈:学校党委验收组将随机抽取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进行个别访谈,了解核实相应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工作。

  四、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验收工作,积极配合验收组做好各项工作准备。


组织人事处

2018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