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学生赴泰国职业教育集团互换交流的通知

日期:2018-12-11 11:19

各系党总支:

为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根据我校与泰国职业教育集团(Thai-Tech  Group)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经双方协商,决定于2019年实施学生互换交流项目。我校将择优选拔15名学生赴泰国职业教育集团下属的三所院校进行短期交流,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流内容

此次赴泰国职业教育院校交流主要为短期文化交流,学习了解泰国社会、文化和语言,体验泰方职业院校的专业课程。

二、交流费用

泰国职业教育集团将承担我校学生在泰期间的住宿和餐食支出,学生仅需自行承担签证费用(约250元)以及往返国际机票费用(约2000元统一航班)。

三、交流时间和地点

交流活动时间:2019年2月17日-3月1日(13天)

交流活动地点:泰国曼谷

四、学生报名资格要求

学生品学兼优,英语交流能力良好,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疾病),有才艺特长者优先,自愿报名下载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交所在系党总支审核。

五、日程安排

1.12月19日下午5点前,各系党总支报送推荐人选至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2.学生工作处、校办公室外事办依据学生申报人数通过面试的方式选拔学生人选,并进行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经学校行政办公会确定最终名单。

4.办理相关手续,参加出行前培训,具体安排由学校办公室外事办负责。

六、工作要求

1.广泛宣传发动,扩大项目影响。要通过班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此项目内容、实施的意义,展示学校合作交流的建设成效。

2.选拔优秀学生,突出导向作用。要好中选优,选拔出学业成绩好、职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以出国(境)学习交流为导向,激励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努力提升职业技能,励志成才。

3.选拔过程要透明,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附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申请表.doc


学校办公室   学生处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