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2019年科研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

日期:2018-10-19 14:49   来源:科研处

各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

根据校财务处《关于编制2019年部门支出预算的通知》《关于教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见校园网通知公告),现将科研项目2019年预算支出工作安排如下:

     1.2017年之前立项的尚未结项的科研项目不再安排编制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请尽快办理结项手续。

     2.2017年立项的科研项目今年年底不能结项的,按照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可以申请延期一年。请于10月24日(星期三)前提交项目延迟结项报告书(可在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签名后交科研处。没有提交延迟结项报告书的,不再安排编制2019年预算。

     3.2018年上半年立项的科研项目,请扣除2018年预算后编制2019年预算;下半年立项的科研项目,请根据2019年研究计划合理编制预算。

   4.请各位在研科研项目主持人在可使用额度内于10月25日前按照预算编报要求,通过学院预算申报系统(财务信息管理平台-预算系统)完成编报。

                                        

   科研处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