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平台、基地信息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8-09-19 15:44   来源:科研处

各系、部,处、室,广大师生:

为了给全校师生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提供精准的数据资源服务,我校在“三平台两基地”建设中有针对性地搭建具有本校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信息资源平台。学校“平台、基地信息系统”现已上线试运行,“平台、基地信息系统”是面向全校师生的信息资源平台,除学校“三平台两基地”总体信息资源外,分设“现代服务业”、“ 信息工程”、“ 艺术设计”、“ 徽商文化”和“现代职业教育”五大资源模块,每个资源模块再按照所属团队和机构研究服务方向集合相关网络数据资源并实时更新。各位师生可在学校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栏下点击“创新平台”进入,或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ahsm.cnki.net/ahsm/访问。

“平台、基地信息系统” 在试运行期间,各位师生如果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发送电子邮件至ahszykyc@126.com,也可直接至校科研处反馈意见。我们将进一步地完善与优化,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精准、优质的信息资源服务。


                                                                             科研处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