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校内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18-09-18 17:18

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于9月21日至9月30日进行,为确保军训期间的交通安全,学校决定在军训期间对校园内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的具体时间

军训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每天下午1:50-17:10。

二、交通管制的具体路段

砺能4#楼地下停车库出入口向北(顺时针方向)至学生宿舍一号楼路段禁行、禁停。

三、交通管制车辆安排

1. 食堂、超市、快递、工程等车辆可在上午7:30前、中午12:10—下午13:30、下午17:00后进入校园,其它时间段禁止入校;

2. 社会车辆(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消防车除外)、学生自备车辆、电动三轮车等车辆在交通管制时间段禁止入校,车辆请停放在校大门广场(晚上必须驶离大门广场);

3. 教职员工车辆停放在(顺时针方向)校大门内侧至校训景观石地带、弘商楼至砺能4#楼地下停车库出入口南侧划定的停车位、砺能4#楼地下停车库、环行道东划定停车位、环行道东学生宿舍10#—11#楼间的道路(沿划定停车线单侧停放)。

4. 骑行电动车、自行车的师生在校园缓行;驾驶车辆的老师如遇上军训队伍,请停车让行。

四、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任何车辆通行。请广大师生员工给予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军训期间的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平安有序。

因交通管制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请予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军训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