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24-03-14 16:25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现开始接受2024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只限在校生;

2.商务英语专业各班级以及各五年制班级同学自主决定是否报考此次考试;

3.2021级、2022级同学自主决定是否报考,但学习委员必须通知到本班同学;

4.2023级:本学期各班级的英语课程期末考试采用“省考代校考”方式进行,学校将不再另行组织校内英语期末考试。各2023级同学需遵循以下规则进行报名:

(1)以下班级中,未通过A级考试的同学本次必须报考A级,但不允许报考B级;已经通过A级考试的同学,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再次参加本次考试,以取得更好成绩。具体班级名单如下:

(2)以下班级中,未通过B级考试的同学本次必须报考B级,但不允许报考A级;已通过B级考试的同学,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本次A级或者B级考试。具体班级名单如下:


(3)2023级同学如果在高中时期学习的是小语种(如:日语、俄语等),可以选择参加学校组织的小语种期末考试,也可以根据上述班级分类报名参加相应的英语A级或B级考试。选择小语种期末考试的同学,由学习委员做好记录,交给班级英语任课教师。

二、报名程序

1.3月20日(周三)中午12:30请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报名工作会议,会议地点:笃学楼201教室。请自备纸笔进行记录。

2.缴费时间:3月21日——3月25日。本次考试费用为每人每科30元。

3.缴费方式:线上缴费。

请注意:提醒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在缴费时选择相应报考级别进行缴费(A级或B级),缴错无效。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时间:

    A级:6月16日09:00—11:00    B级:6月16日15:00—17:00

2.请各班级学委务必通知考生:准考证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打印时间:6月1日至6月16日)。

网址:http://pretco.ahjyzx.cn/Web/pretcoprint.aspx

重要提示:打印准考证前请仔细核对相关个人信息,如:班级,身份证号,照片等。打印方法如下图:


3.请各班级及同学严格遵守以上程序及要求,并密切注意后续通知。

4.2021级学委请加QQ群47028986; 2022级学委请加QQ群559236112; 2023级学委请加QQ群797464700。请勿加错群,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公布,请及时关注。

四、咨询电话:

龙老师: 13965177927 (仅限AB级咨询,请在非上课时间电话联系)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