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的通知

日期:2024-03-07 11:09   来源:组织人事处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求是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党委委员

  2.各党总支书记

  3.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4.部分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和教师代表

  四、会议安排与要求

  1.本次考核会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会计学院党总支、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总支、行政第四党总支等9个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书记书面述职。现场述职人员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要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结合述职及平时了解情况,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填写评议测评表。

  3.参会人员请自带纸笔,按时参加会议,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并遵守会议纪律。




                                      组织人事处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