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日期:2024-03-01 14:47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聚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聚集人员、力量、资源协同和优化建设,在思想政治教育人才队伍建设、资源整合、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重点建设、重点推动,全面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推动“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现就2024年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重点任务

提前谋划工作思路,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全面领会项目内涵要求,根据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实际情况、工作基础和能力水平,突出各类申报项目在理论研究基础上的实践运用和成果转化,统筹确定申报项目类别和项目数量,组织安排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

二、相关要求

各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谋划,对照《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 年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一)认真组织申报。注意:2024年申报项目类别可能有微调,待安徽省教育厅本年度正式通知见文后,学校将进一步通知具体项目申报事宜。如有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学生工作处(部)。


附件:1.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申报指南及申报书

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