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学生急救知识技能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3-10-30 09: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2022级、2023级各班:

为普及我校学生急救知识,提高学生现场应急救护的能力,培养乐于施救、敢于施救、善于施救的人员精神,特邀芜湖市急救中心急救医师团队来我校开展校园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3年11月1日(周三)14:30

二、培训地点: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2022级、2023级各班班长,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现场培训。

四、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及实操考核两部分,内容包括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等。

五、培训嘉宾:芜湖市急救中心急救医师团队。

六、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结束后将颁发培训证书,请参加培训的同学于10月31日前完成参训报名表格的填写。(在线表格:【腾讯文档】2023年大学生急救技能培训报名表https://docs.qq.com/sheet/DTWFkRlpMakRHdUVD?tab=BB08J2)。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