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协助收集2023年第二次各类社会培训数据及佐证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3-10-23 17:12   来源: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

各二级学院、行政处室:

为顺利完成学校非学历培训年度人次数不低于全日制在校生数的2倍要求,根据学校分配至二级教学单位及相关行政处室培训指标要求,帮助二级教学单位有效完成培训任务,现开展2023年第二次各类社会培训数据的收集与梳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2023年6月1日到2023年9月31日期间开展的所有面向社会的非学历教育培训。

二、提交方式

请各二级教学单位信息采集员将填写好的2023年我校社会培训数据统计表(详见附件1)和所填报数据的相关佐证材料的电子版以二级学院(行政处室)为单位于2023年11月15日之前打包(命名格式:所属学院或行政处室-职业培训数据统计)发送至jxjy@abc.edu.cn。纸质盖章材料于2023年11月15日下班前提交至弘商楼224室。

三、温馨提示

1.由继教院牵头承办的,涉及多个部门老师参与的培训,由继教院统一填报,完成的指标分配至相关部门。

2.所填报数据应与对应佐证材料相匹配

3.每项培训佐证材料应能准确真实佐证培训工作。应包括但不限于培训名单(或签到表)、培训课表、培训照片。如有培训方案、培训通知、培训课件、合同资料等材料请一并提供。

4.《社会培训数据统计表》是根据每月学校提交给省厅数据设计而成,填表前请认真阅读表格下方填表说明,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填写。其中培训委托单位和培训项目类别的填写请参照社会培训项目类别一览表(详见附件2)。

5.本次收集范围内开展的1+X证书培训项目(含面向大一学生开展的普适性培训)也包含在本次社会培训数据填写范围内,由教务处统一填写。

6.如企业邀请本部门教师个人开展培训,请附企业盖章的培训证明(培训证明模板见附件3)。

7.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社会培训工作,积极拓展各类型社会培训,确保培训指标的完成,同时请加强对《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文件学习,确保培训符合上级主管部门要求。

四、联系方式

卜天然 、陈平 0553-5971067

附件1:2023年我校职业培训数据统计表(6-9月).xlsx

附件2:社会培训项目类别一览表.xlsx

附件3:培训证明(教师个人受邀赴企业开展培训).docx

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