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2024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0-17 10:45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各部门教科研和管理工作,图书馆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开展2024年报刊征订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坚持“合理订购、效益优先”的原则,参照2023年征订报刊金额执行。

2.因专业建设、教学、管理需要,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在报分管领导获批后,可适当上浮报刊征订金额。

3.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征订的报刊,需符合本部门的教科研、管理工作要求。

4.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可以通过查询《全国报刊目录》(见附件1)或通过相关网站查询征订期刊信息,然后到图书馆采编部核对征订期刊信息,确保征订期刊信息准确。

5.教职工本人可拨打芜湖市邮政服务热线“11185或3122085”征订报刊,图书馆不代办个人期刊征订事宜。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自行下载,认真填写《报刊订阅清单》(见附件2),本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并于 2023年11 月1日前将本部门报刊征订单(纸质、电子稿各一份)提交至图书馆采编部(厚德馆三楼东侧)。图书馆报刊征订邮箱:503078488@qq.com;相关事宜请电话咨询:林老师 18955352966。

附件1:2024年全国报刊目录

附件2::2024年度报刊订阅清单

图书馆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