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日期:2023-10-16 10:51

百廿安商,熠熠芳华。10月22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自校庆公告(第一号)、(第二号)发布以来,学校建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得到各地校友、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校友、师生员工、合作企业向学校捐款捐物,大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值此,我们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120周年校庆,是全体安徽商贸人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的盛会。10月21日-22日,学校将围绕“守育人初心 忆百廿风华 续双高华章 启职教新程”主题,举办建校120周年师生专场文艺晚会、建校120周年高质量发展论坛、全国首届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新生态发展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届时,活动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佳期渐近,同心期盼。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返校相聚,谒恩师会学友,话同窗忆往昔。诚挚邀请各级领导和各界同仁拨冗光临,同绘美丽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