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政府采购合同履行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

日期:2023-09-28 09:40   来源:纪委办公室

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招标采购领域各类隐性门槛和不合理限制专项清理调研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管理,保障学校采购活动的合法性和合规性,现决定对学校政府采购合同履约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2023年度学校政府采购合同的履约情况(具体见附表,附表另发)。

  二、检查方式与时间

  1.部门自查:2023年9月27日-10月10日。各相关部门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政府采购合同履行专项监督自查工作台账》(附件1),对照内容进行自查。

  2.报送时间和要求:10月12日(周四)下午5:00前报送弘商楼421办公室,纸质版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283626838@qq.com,联系人:王奇。

  3.会议督查:学校纪委办公室将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组织专题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学校政府采购合同履行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到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政府采购合同履行情况专项督查工作,以此为契机加强本单位合同执行与管理工作,促使合同签订、履行、日常管理规范化。为确保督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政府采购合同履行专项监督自查工作台账



纪委办公室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