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日期:2023-09-20 17:3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是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商科类高职院校,为教育部“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我校2024届专科毕业生4261人,“专升本”联合培养毕业生304人。(具体专业、毕业生数详见附件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信息册),诚挚欢迎贵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为做好招聘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一)2023年秋季线下大型校园双选会

1.场次安排

场次

双选会名称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报名时间

展位

1

“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2023年大型校园双选会(芜湖市企业)

2023年11月4日

室外体育场

9月25日—10月27日

200

2

2023年大型校园招聘会(省内外企业)

2023年11月11日

室外体育场

10月7日—11月6日

200

2.参会方式

参加线下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实行校招服务平台网上预约制,未经预约或预约申请审核未通过的用人单位不予入校。场次1(11月4日)限定芜湖市区域内企业参加,场次2(11月11日)省内外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预约单位请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注册后(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为入驻对象,学校审核通过后,企业选择“就业市场报名”,根据时间选择相应场次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见附件2:《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报名信息经学校后台审核后予以发布,请及时关注校招服务平台反馈信息,审核通过后,我校会提前5个工作日向用人单位进行电话确认,邀请参会。

3.报到布展

参会用人单位,需于当日双选会开始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入场提供招聘人员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简章和“关于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函”(附件3,下载打印);宣传材料(如宣传视频、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禁止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二) “校庆系列活动”—专场(二级学院)招聘会

为庆祝学校建校120周年,举办“校庆系列活动”—专场(二级学院)招聘会,我校七个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就业要求,采用学院邀请和校招服务平台报名筛选形式参加招聘活动,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与二级学院联系(详见附件4:二级学院专场招聘会联系表

(三)2024年线上校园招聘会

春季开学及专升本考试结束后,学校将适时开展线上、直播招聘活动。

二、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可通过“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开展校园双选会报名和招聘信息发布,参会用人单位名录会在审核通过后发布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安商贸就业指导中心”(asm-jiuye)微信公众号。校园双选会报名和招聘信息发布操作流程请参照附件2:《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三、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须如实提供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的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配合学校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

2.用人单位登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校招服务平台进行校园双选会预约,学校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校招服务平台审核结果。

3.来校招聘的单位工作人员应与网上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参会人员按照指定的路线进入、退出校园和招聘现场。招聘行程如有变动,请提前告知。如无故爽约,就业指导中心将限制参与本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4.如有不遵守学校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四、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实习上岗时间

我校2024届毕业生计划于2023年11月下旬完成在校课程,投入顶岗实习和就业实习。请广大用人单位根据我校校园招聘会及学生上岗时间安排,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校就业指导中心  鲁老师 徐老师

联系电话0553-5971073 微信公众号:asm-jiuye

学校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就业信息网:https://www.abc.edu.cn/jiuye/

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


附件: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信息册

    2.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3.关于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函

    4.二级学院专场招聘会联系表

    5.进校招聘路线图

           

         

                                                     招生就业处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