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

日期:2023-05-26 15:41   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5月25日下午,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调研小组一行来我校开展算力需求调研,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科研与校企合作处、质量保障处、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成勇对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教育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教学、科研竞赛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算力需求,以及学校信息化软硬件建设情况与调研小组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小组对我校认真组织调研座谈会表示感谢,并简要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任务和后续工作安排,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调研是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为推进芜湖市算力中心城市建设所开展的调研工作,旨在了解各行各业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情况、算力需求和对芜湖集群发展工作的建议。

(刘红艳/文、图;韩成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