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凝聚力量 共促发展 学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座谈会

日期:2023-05-19 14:39   来源: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学校决策的科学性和准确性,5月18日,学校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离退休座谈会,充分听取老教师意见建议。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郑伟,校庆办公室副主任徐翔及校工会副主席黄家宏出席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工会主席汤飚主持。

徐翔汇报了12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郑伟组织离退休老教师观看校史馆宣传片。汤飚向离退休老教师汇报今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一阶段发展计划。通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建设、师资与干部队伍建设、120周年校庆安排等方面情况,坚持用数据说话,实事求是分析学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下一步整改提高的方案,带动离退休老教师设身处地来考量学校发展质量,忧学校之忧,乐学校之乐。汤飚指出,离退休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历史的见证人,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校史馆建设。

会上,校退协负责人黄家珍老师汇报了退协工作,并解读了校史馆建设文献、实物、照片等资源筹措方案,积极动员老同事、老领导用情用力共促学校建设。

2023年是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华诞,也是凝聚师生情谊、展示办学成果的有利契机。此次座谈会充分沟通,鼓舞动员,不仅增进了学校与老教师之间的情谊,更强化了在座每一位商贸人与学校共发展的责任感、义务感。

(叶小乐图、文;黄家宏/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