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教学工作师生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5-17 16:49   来源:会计学院

为加强师生联系,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反馈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会计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召开2021级、2022级学生座谈会。来自两个年级34个班的6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主任曹方林和会计教研室主任郑兴东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和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各班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生们表示大部分老师上课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希望老师多多走近学生,增强沟通交流,根据学生的理解和接受能力适当调整教学进度等。

此次座谈会让学院了解了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听到了学生的期盼和心声,为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师生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凤麟/文、图;赵春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