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学习会

日期:2023-05-15 09:50   来源:基础教学部   通讯员:程桢

5月1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为了把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会前,经支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会上,周震宇就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范围对象、时间安排、工作任务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随后由领导小组成员赵小平、吴杰两位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新党章部分内容。

支部党员教师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积极讨论发言,大家认为支部党员教师应该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看齐的自觉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思想从严、作风从严。要在主题教育中强化政治淬炼,砥砺初心使命,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周震宇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有板有眼、有力有序,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程桢/文、图;周震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