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基础教学部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2023-05-10 19:49   来源:基础教学部

5月5日,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刘知国、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龙志勇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就公共英语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刘旺余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交流会上,刘旺余首先介绍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基础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并就该校在公共英语教学方面所作出的具体改革措施作了充分介绍。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蒋慧敏对公共英语课程建设成果进行了详细展示。

刘知国首先对河南职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及基础教学部的相关情况,对河南职院基础教学部在实际工作中的创新之处表达了赞赏,对他们的工作成效表示钦佩。龙志勇对我校的公共英语教学情况作了总体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双方着重就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英语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校公共英语课程建设开拓了新思维,为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启迪了新思路,为公共英语师资队伍能力提升提供了新方法,必将有助于提高我校的公共英语教学质量,为各专业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龙志勇/文;刘知国/图;刘知国/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