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进行时”】文化与法律学院赴芜湖青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日期:2023-05-06 14:42   来源:文化与法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全力搭建学生实习、就业高质量平台,5月5日上午,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王锦坤、文秘教研室主任童玉一行赴芜湖青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芜湖青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昌权对文化与法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芜湖青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经典案例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王锦坤围绕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作了详细介绍,欢迎企业入校进行宣讲,实现企业与学生的双选,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同频共振”。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也为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施展才华带来机遇。文化与法律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访企拓岗”活动,大力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不断提高学院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邓玉蓉/文;邓玉蓉/图;王锦坤/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