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4-29 08:48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4月2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鲁楠、校团委副书记虞昌亮、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汪晔出席会议,创新团队的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名首主持。

夏名首详细介绍了教育部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验收情况,重点强调了学校准备上传资料、省级层面评价及部级层面组织验收等步骤,同时对验收的A、B、C三级指标进行了细致分析,分享了部分兄弟院校的优秀案例。会议对验收流程、注意事项及人员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夏名首提出,各组成员应扎实开展工作,注重标志性成果的打造和过程性资料的收集,做好验收准备。会上,团队成员围绕各自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21年9月我校电子商务教学创新团队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2021年12月获批子课题“电子商务专业新形态教材开发”。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是稳步开展国家级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标志,也是验收工作的开端,同时更好地推动“三教”改革落实落地,为“双高计划”建设助力。

(薛晨杰/图、文;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