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3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3-04-28 15:33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4月27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3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胡计虎、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计虎首先介绍了学校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与要求,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文件,必须经得起专家和市场的考验,同时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接着,汪晔介绍了电子商务学院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论证会的流程安排。

随后,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笔人分别汇报了前期调研工作及方案调整情况,专家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论证,一致认为电子商务学院各专业经过前期充分调研,面向新零售领域,突出徽商特色,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目标明确,课程设置较合理,可支撑学生培养目标达成,具有可行性。

各专业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具体意见进行了认真记录,会后将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优化,加强和企业的交流与沟通,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培养的精准施策,努力推动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范龙萍/图、文;汪晔/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