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春季主题摄影展”暨《摄影与摄像》课程展开展

日期:2023-04-27 12:49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4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春季主题摄影展”暨《摄影与摄像》课程展在学院一楼大厅正式开展。本次展览以“校园春色”为主题,共展出30余幅学生校内摄影作品,在展现教学效果的同时,更展现了春季校园的美丽。

本次摄影作品展同时也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摄影与摄像》课程展,是艺术设计学院“以展代考”特色教学模式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也是本年度艺术设计学院系列课程展的重要一环。以课程展作为课程成绩评价的重要环节,是艺术设计学院长期坚持的“以展代考”教学模式的核心内容,既能够展示课程的教学效果,更能激发学生的自信心和认同感,提升学生的学习获得感。

《摄影与摄像》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本次课程由王岭老师主讲,课程内容包括摄影基础理论、摄影器材使用、摄影构图、摄影后期处理等。课程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在掌握知识的同时,也能亲身体验摄影的乐趣和魅力。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该课程的教学成果,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学生对学校的情感。

(孙湛/文;孙湛/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