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志愿服务市直(驻芜)单位考核评议工作

日期:2023-04-26 16:53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4月24日上午,市直(驻芜)单位2022年度综合考核第三方集中评议会在芜湖市政务中心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3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会议志愿服务工作。

为做好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艺术设计学院根据校团委的要求,选派马继巧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教师。马继巧接受任务后,在学院认真选拔志愿服务人员,积极与会议工作人员对接,组织志愿者培训,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在会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耐心帮助与会人员完成调查问卷填写操作等工作,细致解答与会人员的提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顺利完成会议服务工作,受到了会议组织者和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誉。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同学们也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提升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

(马继巧/文;马继巧/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