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入选“芜湖市廉洁文化精品库”

日期:2023-04-25 15:30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中共芜湖市纪委、芜湖市监委公布了第四届“芜湖廉洁文化精品工程”的“芜湖廉洁文化精品库”名单,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两件作品成功入选。

两件入选“芜湖廉洁文化精品库”的作品——《廉之心,腐之骨》《择廉反腐》分别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孙湛和21级学生吴慧娟创作,它们不仅在艺术形式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更向广大市民传递了廉洁、正直、诚信、勤政等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念,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作品入选,是对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取得成果的肯定。艺术设计学院一直注重通过多种形式深化廉洁教育实效,引导师生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奋工作。近年来,学院在校纪委的指导下已举办多届廉洁主题海报征集活动,将廉洁文化建设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创作出一批高质量、高品位、多形式的廉洁文化作品,每年的廉洁文化主题海报展已成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廉洁教育品牌。

以此次作品入选为契机,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始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吴昊/文;王超/图;韩飚、魏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