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举行“奋斗者 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3-04-23 08:54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百年安商,立德树人。今年学校将迎来建校120周年,为书写120年踔厉奋发历程,寻觅120年砥砺前行印记,抒发爱校荣校情怀,憧憬梦想可期未来,4月19日下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举行“奋斗者 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吴莉莉、辅导员黄泽良、张爱兵、包士于、周华、李晓琴担任比赛评委。

通过初赛选拔,六组选手进入最终决赛。参赛同学围绕120周年校庆主题自选角度展开演讲,主题明确,内容精彩,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青春的视听盛宴,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引发全场师生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务英语专业丁雅真同学获得一等奖,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姚铃同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玉林、徐宗返同学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专业程丽同学、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费晓晓、陈海凤、杨凡同学获得三等奖。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学校120年的办学历史中,一代又一代人筚路蓝缕,励精图治,改革创新,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取得突破。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将从学校发展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能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张爱兵/文;学生会/图;韩成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