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建引领服务保障——行政第四党总支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3-04-19 15:11   来源:行政第四党总支

4月18日下午,行政第四党总支在弘商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师生座谈会,围绕“大后勤”服务保障相关问题与师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学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总支所辖各部门教师代表、党总支支委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行政第四党总支统战委员、后勤处副处长张波主持。

张波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在行政第四党总支深化“党建+服务”融合,积极创建服务型党总支,切实解决师生们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对在校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从而促进学校服务质量和服务育人成效的不断提升。

与会师生代表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纷纷围绕餐饮、住宿、洗浴、自习服务、医院诊疗及环境优化等方面问题开展热烈讨论、献言献策。相关老师现场积极回应了师生诉求,对于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承诺限时整改;对于有些受政策或限制条件制约的,不能立即实现的建议,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有效沟通。

行政第四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关进国对师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座谈会是创建服务型党总支的切实举措,通过座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不仅了解了师生的需求,同时也发现了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为未来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和方向。

为确保此次座谈会开出实效,会前行政第四党总支精心谋划、充分准备、制定方案,拟定会议讨论提纲发给与会师生代表,并对师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分类汇总后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清单。

今后,行政第四党总支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大后勤”组织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程振鹏/文、图;关进国/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