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凝心聚力 齐聚一“塘”——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日期:2023-04-18 11:43   来源:工会

4月16日,学校在弘商楼西侧水塘举办教职工钓鱼比赛。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汤飚,工会副主席黄家宏到场观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当天骄阳似火,十分炎热,但参赛选手不惧高温坚持到底。上午7点50,参赛选手全部到场,并严格按照赛前抽签确定的钓位,布置场地,整理渔具,为比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8点,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上饵抛竿,密切关注漂浮动静,不一会儿功夫,就有鱼儿陆续上钩,选手频频提竿,引起围观教师一阵阵叫好、赞叹。伴随气温不断升高,比赛也渐渐接近尾声。10点半裁判员准时发出停赛信号,大家恋恋不舍,却也只能提竿停钓,将两个半小时的垂钓收获,送来称重点现场称重计量。最终,基础教学部分会获一等奖、行政二分会获二等奖、国际商务与旅游分会获三等奖。

钓鱼比赛是工会的一项传统赛事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休闲交流的平台,秉承着“齐聚一‘塘’‘渔’乐无限”的宗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与喜爱。此次活动,各分会积极组织参与,大家在充实周末时光的同时,加强了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为紧张繁忙的生活节奏按下了片刻暂停键,积蓄了积极正面的情绪能量,有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工作。

(叶小乐/文、图;黄家宏/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