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启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活动

日期:2023-04-10 10:09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通讯员:陶红

为进一步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服务与指导工作,4月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路演中心举办了第一期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校外专家作线上辅导,为我校147个创业团队开展了培训。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从辉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各团队参加训练营活动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校赛直通车”团队的备赛要点。他指出,同学们要端正参赛态度,优秀的作品需要坚持不懈地打磨,只有守住坚韧执着,持之以恒,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随后,培训讲师以“网评材料的准备”为切入点,为参赛团队简要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评分标准及规则,详细阐述了如何构建优秀的项目内容,并从项目PPT的制作、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以及项目VCR的拍摄要求三个方面深度展开。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两位专家在线进行一对一指导,为部分参赛项目团队理清思路、指明发展方向,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陶红/文;陶红、卫平/图;王从辉/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