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一行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2023-04-06 15:27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丁增稳、副院长赵春宇、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行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并就专业群建设、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张卫平,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丁增稳一行,张卫平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与规模、会计文化建设、专业群建设思路和发展规划、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分享了专业建设中的特色经验做法,同时期望两所学校未来能够在技能大赛、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领域加大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丁增稳简要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群在技能大赛、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高度评价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会计文化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期待两校会计学院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专业群建设中的重点环节和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下一阶段的双方合作内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交流会后,会计学院一行参观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跨专业综合实训室和会计文化展览馆,双方进一步交流了实习实训管理过程中的特色做法。

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专业群改革发展方向,为会计学院省级双高专业群建设以及新实训大楼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开放办学力度,走出去,引进来,增强办学活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何秀秀/文,何秀秀/图,赵春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