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04-06 09:51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4月3日上午,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学院院长郭威等一行8人来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考察交流,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副院长段文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何兴旺及相关专业的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郭威一行,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夏名首对对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段文忠介绍了学院学生竞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参赛情况。

针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的备赛,以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商赛项的参赛经验,两校的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郭威一行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并对我校和电子商务学院近年来在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大合作交流力度,争创更好的成绩。

会后,郭威一行在段文忠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电商综合实训大楼实训室。

(薛晨杰/文;欧晓倩/图;段文忠 /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