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处推进学校东大门方案论证工作

日期:2023-04-06 08:56   来源:后勤管理处

4月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学校东大门方案论证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关进国,学生处副处长计宏亮,保卫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与设计单位、交通评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关进国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东大门的设计方案,各使用部门结合我校实际使用情况对东大门的开口宽度、造型设计等提出意见。交通评测单位讲解了交通影响评价分析报告书,给出了评价结论与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并汇总了意见。

最后,关进国指出,东大门项目是今年学校120周年校庆重点项目,需要高度重视,此次方案论证会也为后续工作提供了依据,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根据我方意见及时进行调整,注意把握时间节点;二是交通评测单位要与相关单位联系,抓紧完成交通评测的论证工作,便于项目后续的开展。

(马晶/文;关进国/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