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两名教师受聘担任芜湖市中职教育兼职教研员

日期:2023-04-03 09:27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近日,芜湖职业教育联盟一届二次会议在芜湖市政务中心举行。我校作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受到邀请,科研与校企合作处科长殷西祥、电子商务学院教研室主任何兴旺和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教研室主任张启全参加会议。

会上,联盟副理事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自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育红为12名芜湖市中等职业教育兼职教研员颁发聘书。我校何兴旺和张启全两位教师分别被聘为芜湖市中职教育财经商贸大类专业与旅游大类专业兼职教研员。

试点组建中等职业教育兼职教研员队伍是加强芜湖市中等职业教育教研队伍建设,探索中高职贯通培养新模式,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的重要抓手。接下来,两位教师将在教育局的指导和学校的领导、统筹下,深入中职院校教学第一线,扎实推进课程改革,指导市级教研活动的开展,在全市职业教育教学教研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也将为我校牵头成立的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加强与中职院校合作交流发挥重要纽带作用。

(张启全、殷西祥/文;何兴旺/图;刘宝/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