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学院商学院一行来学校电子商务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31 16:24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3月30日下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唐铮一行到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进行调研交流,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相关教研室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双方在电子商务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夏名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双高专业群建设、电商实训大楼规划和建设情况,以及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和各专业职业技能大赛等情况。随后,双方就高端人才引进、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唐铮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对学院的建设成果、双高专业群建设、师资力量、实践教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以后的人才培养、双高专业群建设和实训室建设中借鉴学院的经验和做法,此次调研考察为他们探究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更灵活、更高效、更精准地开展工作。

会后,唐铮一行在汪晔、教研室主任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训室。

(王孙琳/文;严涛/图;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